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10-24 16:07:58

踏浪


树茁 发表于 2014-10-24 17:07:48

非常漂亮的拍摄,但就其题目来说,有待斟酌,那是一条河,本无浪,实质是马踏起的水花。个人认为一幅作品题目也是不可忽视的。但就其画面来说,还是非常漂亮的,题目再贴切点,会更完美,己见。

安义 发表于 2014-10-24 22:33:28

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0-24 22:52:53

漂亮,欣赏。

大眼灯 发表于 2014-10-25 20:03:25

应该叫集体洗澡。。。:lol:victory: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0-25 20:19:41

漂亮拍摄,欣赏了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10-25 21:41:09

精彩拍摄,欣赏。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26 01:47:26

光色不错,画面很透亮!立题上与树版有同感,可以再斟酌。(不如就直接表达,叫“七马过河”: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踏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