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义 发表于 2014-10-23 23:11:27

《新华大街》

!!!!!!

安义 发表于 2014-10-23 23:12:17

请您点击大图哦!!!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23 23:30:45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4-10-23 23:33 编辑

好看。名符其实的新华大街,尽收眼底,一览无遗。真是不失时机啊!下回再来个夜拍吧。:)

喜多多 发表于 2014-10-24 01:21:36

好看繁华的街道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10-24 08:44:09

欣赏。:handshake

树茁 发表于 2014-10-24 08:57:44

风光还是高处好,欣赏拍摄。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10-24 12:07:22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0-25 20:43:07

漂亮拍摄,欣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华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