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10-24 12:13:58
漂亮,欣赏学习。
树茁
发表于 2014-10-24 17:17:13
好拍摄,都馋了。
凯旋
发表于 2014-10-26 16:25:52
看着就淌哈喇子......
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4-10-26 20:33:10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23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苹果真红。口感怎样?进了果园没少吃吧!
谢谢迟版欣赏,口感很好,真甜哪!
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4-10-26 20:33:53
安义 发表于 2014-10-23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红苹果,大红苹果,真好吃,真好吃。我还要一个,我还要一个 。没有啦!没有啦!好拍摄!!!:v ...
谢谢欣赏,:handshake
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4-10-26 20:34:56
海名扬 发表于 2014-10-24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欣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