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10-24 12:13:58

漂亮,欣赏学习。

树茁 发表于 2014-10-24 17:17:13

好拍摄,都馋了。

凯旋 发表于 2014-10-26 16:25:52

看着就淌哈喇子......

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4-10-26 20:33:10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23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苹果真红。口感怎样?进了果园没少吃吧!

谢谢迟版欣赏,口感很好,真甜哪!

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4-10-26 20:33:53

安义 发表于 2014-10-23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红苹果,大红苹果,真好吃,真好吃。我还要一个,我还要一个 。没有啦!没有啦!好拍摄!!!:v ...

谢谢欣赏,:handshake

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4-10-26 20:34:56

海名扬 发表于 2014-10-24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欣赏,: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金秋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