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10-21 21:27:09
2013年的第一场雪
安徽-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10-21 21:27:10
安徽-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10-21 21:27:11
安徽-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10-21 21:27:12
安徽-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10-21 21:27:13
安徽-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10-21 21:27:14
chipp
发表于 2014-10-21 22:47:05
还是黑白影调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0-22 00:30:47
吓我一跳,以为是今年的雪呢。银装素裹,更显学校的国旗醒目和鲜艳,,,你是充满爱心的老师
安徽-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10-22 10:46:45
chipp 发表于 2014-10-21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黑白影调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版主大师点评鼓励和支持!
安徽-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10-22 10:47:20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0-22 0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吓我一跳,以为是今年的雪呢。银装素裹,更显学校的国旗醒目和鲜艳,,,你是充满爱心的老师
感谢大师点评鼓励和支持!这是去年拍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