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客 发表于 2014-10-21 19:09:39

这是哪里呀,宏伟建筑,漂亮拍摄,欣赏了!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4-10-21 19:18:22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4-10-21 19:25:03

构图大气,欣赏老师佳作,学习分享!

散慢者 发表于 2014-10-21 19:51:36

精彩好拍,赞!

长镜头 发表于 2014-10-21 20:02:46

:victory::victory::victory: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0-21 20:16:28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0-21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友晚上好

:handshake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10-21 20:21:17

拍摄大气,欣赏加分支持: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0-21 20:49:32

协歌 发表于 2014-10-21 1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加分支持分享

谢谢好友加分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0-21 20:50:03

刘学光 发表于 2014-10-21 1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细腻.色泽自然.欣赏加分支持!

多谢老兄版主你的点评、加分、支持鼓励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0-21 20:50:11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10-21 1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友晚上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商文化广场(阴天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