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是一个棉花丰收年,好拍!
光影漂亮,拍摄精彩
好记录,好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谢谢好友分享!:handshake:handshake
拍摄的精彩,欣赏学习。
没有见到过采棉的场面,骏马版主的照片带我们欣赏到了壮丽的画面,谢谢分享。
丰收在望。好拍。欣赏、加分。
hhl 发表于 2014-10-22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丰收在望。好拍。欣赏、加分。
谢谢老师加分鼓励
好风光 是否色彩略有偏差,个人见解!
糊涂 发表于 2014-10-22 1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风光 是否色彩略有偏差,个人见解!
谢谢老师指点
好拍摄,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