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4-10-20 23:00:23

大江飞渡

树茁 发表于 2014-10-21 07:41:42

这是什么江?我看江不大,也不是渡,应该叫江上飞舟更贴切。

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4-10-21 08:31:07

树茁 发表于 2014-10-21 0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什么江?我看江不大,也不是渡,应该叫江上飞舟更贴切。

谢谢指点,江山飞舟好,树版辛苦了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0-21 09:20:37

欣赏了: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21 15:45:06

树茁 发表于 2014-10-21 0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什么江?我看江不大,也不是渡,应该叫江上飞舟更贴切。

:lol言之有理。关键是那个“大”和“飞”字过于夸张了哈!“飞舟”也并不很适宜。不如用“直接表达法”,就叫“小艇江中游”。或是根据小艇身后留下的波纹,结合环境,给个喻题,叫“划破寂静”岂不更好?:)

大眼灯 发表于 2014-10-22 13:45:19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21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言之有理。关键是那个“大”和“飞”字过于夸张了哈!“飞舟”也并不很适宜。不如用“直接表达法” ...

版主高见:victory:

安义 发表于 2014-10-22 19:36:22

什么天气您都出去啊!片子拍的不错:victory::victory::victory: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0-22 19:53:07

总体构图还是相当不错的,就是天公不给力......:'(:lol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10-22 21:23:04

好拍摄,欣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江飞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