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飞渡
这是什么江?我看江不大,也不是渡,应该叫江上飞舟更贴切。 树茁 发表于 2014-10-21 0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是什么江?我看江不大,也不是渡,应该叫江上飞舟更贴切。
谢谢指点,江山飞舟好,树版辛苦了
欣赏了:victory: 树茁 发表于 2014-10-21 0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什么江?我看江不大,也不是渡,应该叫江上飞舟更贴切。
:lol言之有理。关键是那个“大”和“飞”字过于夸张了哈!“飞舟”也并不很适宜。不如用“直接表达法”,就叫“小艇江中游”。或是根据小艇身后留下的波纹,结合环境,给个喻题,叫“划破寂静”岂不更好?:)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21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言之有理。关键是那个“大”和“飞”字过于夸张了哈!“飞舟”也并不很适宜。不如用“直接表达法” ...
版主高见:victory: 什么天气您都出去啊!片子拍的不错:victory::victory::victory: 总体构图还是相当不错的,就是天公不给力......:'(:lol 好拍摄,欣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