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君 发表于 2014-10-20 22:44:26

视角独特,画面大气,色彩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好友老兄(今天没分了)!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0-20 22:46:48

美丽的香港,漂亮的拍摄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10-20 22:56:44

好视觉,有张力!

淡泊人生 发表于 2014-10-20 22:56:47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0-20 23:11:28

漂亮的城市风光,你有幸目睹了占中的现场。希望早点和平结束

laoyan 发表于 2014-10-20 23:56:49

广角展现美丽的香港 构思独特 精彩 欣赏赞誉!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4-10-21 00:31:09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加分!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0-21 00:42:57

加分支持

秋枫2012 发表于 2014-10-21 06:32:57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10-21 06:52:03

视觉独到,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14年10曰1日去香港中环还在占领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