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君 发表于 2014-10-20 22:43:23

视角独特,画面大气,色彩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好友老兄(今天没分了)!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0-20 22:44:27

清晰画面,精彩构图,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淡泊人生 发表于 2014-10-20 22:54:29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10-20 22:55:15

好纪实,好拍摄!

laoyan 发表于 2014-10-21 00:00:22

纪实性强 画面精彩 支持学习!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10-21 00:20:11

学习老师佳作,欣赏老师才华。

黑骏马 发表于 2014-10-21 00:43:50

独特视角好拍

秋枫2012 发表于 2014-10-21 06:34:13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10-21 07:39:17

欣赏了

老王同志 发表于 2014-10-21 07:49:17

香港街景拍的漂亮!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14年10曰1日去香港中环还在占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