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欣赏学习。兰州黄河在北山拍的,应该在上去一点,到文庙去拍,哪里的机位好。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0-20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新朋友加入上海站的大家庭,望能多发片,多交流。
谢谢!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10-20 2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兰州黄河在北山拍的,应该在上去一点,到文庙去拍,哪里的机位好。
张老师!:handshake看到你觉得好亲切哦~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丁。
欢迎新朋友,希望多多发帖交流,额济納可是有好多片片哦,期待更多的好片哦
小郭你拍的不错啊!色彩很正。你可以归类发帖,一般10 片最多,也就是在论坛的一个页面上,第二页看的就少了。。。多发发就熟悉了。祝发帖成功!
美丽人生214 发表于 2014-10-20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丹霞地貌,颜色非常好
欢迎新朋友加入上海站
航华 发表于 2014-10-21 0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丁。
:):handshake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10-21 0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新朋友,希望多多发帖交流,额济納可是有好多片片哦,期待更多的好片哦
谢谢光影!我会的。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