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玉石 发表于 2014-10-20 12:40:03


大玉石 发表于 2014-10-20 12:41:25


大玉石 发表于 2014-10-20 12:42:19


大玉石 发表于 2014-10-20 12:43:09


大玉石 发表于 2014-10-20 12:44:44

学发完请老们指正。

紫微 发表于 2014-10-20 14:16:33

拍摄漂亮,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10-20 17:20:05

美景,美拍,后期锐度过了,欣赏支持!

大玉石 发表于 2014-10-20 21:40:40

谢谢老师指正学习。

巩永乾 发表于 2014-10-21 12:06:30

老师的确拍的很好,清晰通透,自然,在后期处理是尽量不要太过,在不破坏原片的基础上捎动一下或者不动为好,加油加油再加油,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大玉石 发表于 2014-10-21 14:06:11

谢谢巩老师指正。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学发胡杨林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