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的好,拍的也好,欣赏学习。
演的好,拍的更好。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好抓拍,非常精彩,:victory::victory::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16 2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里好。谢谢铁主席即时赏评!
;P;P;P
这片子拍的高,树茁版主表演的高:lol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16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树茁
哈哈!这不是辽东庄稼汉形象吗!似曾相识啊!
哈哈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拍什么戏?那树茁和祥龙怎么象个汉奸似的哈哈拍的精彩!;P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16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林
秋林老师这是在扮演什么角色?象个演员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16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林
秋林老师越看越可怜哈哈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了!: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