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13 19:51:42
这景象真美啊!难得的漂亮的拍摄!精华支持!(边框弄的有点“画蛇添足”了:) )
树茁
发表于 2014-10-13 19:56:17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10-13 14: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片!要有奖金拿了!
一定获大奖,真的非常精彩。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10-13 20:59:02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10-13 22:11:50
真漂亮!姐姐好拍摄~~~~~~~~
海名扬
发表于 2014-10-14 09:44:02
非常漂亮,好光影。:):):)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0-14 21:05:33
漂亮拍摄,欣赏了
青山客
发表于 2014-10-17 21:33:54
好景致,好拍摄。惊艳。: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