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很好,欣赏中。。。
百灵鸟★ 发表于 2014-10-15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很好,欣赏中。。。
谢谢老师鼓励
光影不错,如果脸的轮廓有光亮会更好些,欣赏支持。
沙漠清泉 发表于 2014-10-15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不错,如果脸的轮廓有光亮会更好些,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的指点,第一次学习,以后会努力的
有想法,有心思,謝謝快樂分享!:)
十郎 发表于 2014-10-15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想法,有心思,謝謝快樂分享!
谢谢版主大力支持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