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影yu
发表于 2014-10-12 19:18:57
观陵山舍利安奉仪式盛典
:lol:victory:
琴影yu
发表于 2014-10-12 19:19:30
琴影yu
发表于 2014-10-12 19:19:56
琴影yu
发表于 2014-10-12 19:20:23
树茁
发表于 2014-10-12 19:44:41
好拍摄,没看到拍摄数据,什么时候拍摄的呀?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12 20:02:47
好拍摄!好组合!让我也开眼了。楼主辛苦。精华支持一下!:)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0-12 20:22:39
向老师学习。
琴影yu
发表于 2014-10-12 20:51:56
谢各位老师关注:handshake谢版主加精华:victory:拍摄的时候我和老于分工,他拍寺内,我拍寺外,然后再組和,这就基本都全了......:victory::victory: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0-12 20:56:03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10-12 21:02:42
好组合: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