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分享佳作。
不同的角度拍摄,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另一种角度表现南浦大桥的身影,漂亮
沈老师是南浦大桥专业户了,拍摄漂亮,谢谢分享!
很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怎么又去南浦大桥了。
本帖最后由 火焰 于 2014-10-13 10:35 编辑
漂亮的南浦大桥拍摄,欣赏加羡慕,我很想去拍,可不知在哪里可拍,沈老师以后如再去拍能叫我一声吗,谢谢!向你学习!
好的,我记下了。火焰老师,把电话号删了,这里是公共的地方,你的电话号我有,羊羊老师做过一张通讯录的。
又找到新的制高点了,感觉这个角度比原来的要好,就是距离太近了,下次也去
非常雄伟的大转盘!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0-12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我记下了。火焰老师,把电话号删了,这里是公共的地方,你的电话号我有,羊羊老师做过一张通讯录的。
谢谢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