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0-12 20:14:31

有味道,漂亮,欣赏学习!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0-12 20:49:01

漂亮拍摄,加分支持

星光 发表于 2014-10-12 21:30:37

漂亮的拍摄 欣赏学习 :victory:

散慢者 发表于 2014-10-12 21:50:04

好光影,赞!

凡子 发表于 2014-10-12 22:02:16

非常漂亮,欣赏了!:victory: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10-13 07:05:39

:lol:lol:lol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10-13 08:20:43

欣赏了

海名扬 发表于 2014-10-13 09:46:27

欣赏。

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10-13 10:40:33

非常精彩漂亮非常欣赏

大眼灯 发表于 2014-10-13 17:12:27

琴影yu 发表于 2014-10-12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有两下子,有点油画的感觉......

谢谢: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找一找油画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