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好景色!感谢分享佳作。老王也是索粉呀。
拍得好,倒影成趣,是那儿的景致。
真漂亮
老王同志 发表于 2014-10-12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老朋友!
谢谢老师问好!!
好漂亮的地方 要是给个简要介绍就更好了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 :victory::victory: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10-12 16: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地方,好景色!感谢分享佳作。老王也是索粉呀。
谢谢领导关注!
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4-10-12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好,倒影成趣,是那儿的景致。
感谢来访:handshake
选题新颖,画面平衡,倒影生动。点赞
青山秀水 发表于 2014-10-12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漂亮
问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