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光云影
2014年10月1日,伴着国庆节绵绵细雨,我们围绕着长白山一路行驶,在10月2日踏入了吉黑交界的牡丹江畔。雨后初晴,牡丹江为我们展示出了她那雄浑壮丽的美感。
好光影,多发帖 远方似乎有电灯光效果 好漂亮,欣赏。 终于又露面啦!:D 好景象,好拍摄。雨后天晴,阳光透射,多彩的植被与云呼应,画面生动、大气!只是云的高光部位稍过。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了 不错的拍摄,清风一缕说的非常有道理,云稍有过曝,不过云下的植树光影还是很漂亮的,欢迎您来此交流,有时间还是多上来看看。 漂亮,欣赏支持。 整体构图还是不错的:victory:条件所限,机位过低,江面太小,你所说牡丹江雄浑壮丽的气势沒表现出来......:handshake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感谢各位大侠指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