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氏璧 发表于 2014-10-10 10:46:55

天光云影


2014年10月1日,伴着国庆节绵绵细雨,我们围绕着长白山一路行驶,在10月2日踏入了吉黑交界的牡丹江畔。雨后初晴,牡丹江为我们展示出了她那雄浑壮丽的美感。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0-10 11:16:41

好光影,多发帖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10-10 11:17:27

远方似乎有电灯光效果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0-10 16:30:39

好漂亮,欣赏。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11 00:52:35

终于又露面啦!:D    好景象,好拍摄。雨后天晴,阳光透射,多彩的植被与云呼应,画面生动、大气!只是云的高光部位稍过。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欣赏、支持!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0-11 09:44:56

漂亮拍摄,欣赏了

树茁 发表于 2014-10-12 08:46:24

不错的拍摄,清风一缕说的非常有道理,云稍有过曝,不过云下的植树光影还是很漂亮的,欢迎您来此交流,有时间还是多上来看看。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10-13 18:26:02

漂亮,欣赏支持。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0-13 18:32:35

整体构图还是不错的:victory:条件所限,机位过低,江面太小,你所说牡丹江雄浑壮丽的气势沒表现出来......:handshake

和氏璧 发表于 2014-10-13 20:56:29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感谢各位大侠指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光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