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en 发表于 2014-10-18 09:57:33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0-17 1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街景很好看,有意思。

谢谢金老师的耐心细致点评。辛苦!

yuchen 发表于 2014-10-18 09:58:06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0-17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细节表现到位,欣赏!

谢谢羊老师的耐心细致点评。辛苦!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帝都"的胡同(南锣鼓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