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公园拍烟花,交作业。
10月3日参与了上海站的拍摄活动——世纪公园拍摄烟花。虽然没有得到好的片子,但是作业还是要交的。现整理了一些,与大家分享,还望各位多多指教,谢谢!P、1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5:57 编辑
P、2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2 编辑
P、3 这张是后期合成的。因为用的是同一机位,不同的焦段,所以只能用Photoshop合成。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3 编辑
P、4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4 编辑
P、5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4 编辑
P、6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5 编辑
P、7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7 编辑
P、8 这张也是后期合成的。因为是同一机位,同一焦段,所以就用Syartrails来合成,效果更好一些。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8 编辑
P、9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9 编辑
P、10
上传完毕。敬请各位浏览和指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