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ley 发表于 2014-10-9 15:56:02

世纪公园拍烟花,交作业。

  10月3日参与了上海站的拍摄活动——世纪公园拍摄烟花。虽然没有得到好的片子,但是作业还是要交的。现整理了一些,与大家分享,还望各位多多指教,谢谢!

P、1

farley 发表于 2014-10-9 15:56:03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5:57 编辑

P、2



farley 发表于 2014-10-9 15:56:04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2 编辑

P、3  这张是后期合成的。因为用的是同一机位,不同的焦段,所以只能用Photoshop合成。



farley 发表于 2014-10-9 15:56:05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3 编辑

P、4



farley 发表于 2014-10-9 15:56:06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4 编辑

P、5



farley 发表于 2014-10-9 15:56:07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4 编辑

P、6



farley 发表于 2014-10-9 15:56:08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5 编辑

P、7



farley 发表于 2014-10-9 15:56:09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7 编辑

P、8  这张也是后期合成的。因为是同一机位,同一焦段,所以就用Syartrails来合成,效果更好一些。



farley 发表于 2014-10-9 15:56:10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8 编辑

P、9



farley 发表于 2014-10-9 15:56:11

本帖最后由 farley 于 2014-10-9 16:09 编辑

P、10



  上传完毕。敬请各位浏览和指教,谢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世纪公园拍烟花,交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