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0-8 23:15:14
今晚月全石
在三块石山上拍的.:lol:victory:
树茁
发表于 2014-10-9 06:06:03
我也去拍摄了,可我们这天不好,看的不是太清楚,一点也没拍摄着。还是您的红月亮拍摄的漂亮。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0-9 12:01:03
版主辛苦啦,漂亮欣赏。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9 12:43:04
精彩!没落下这一空啊。图片整的小了点,看着不过瘾。弄成双排的也比这大些呀!(可惜俺没分可加了。这分值周转的也太滞后了!)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0-9 13:38:37
谢大家赏评......:lol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9 13:38:44
来了点分,俺给补上。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10-9 19:21:26
精彩记录,漂亮好拍:victory::victory: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0-9 19:48:43
漂亮拍摄,欣赏了
新生326
发表于 2014-10-9 20:00:27
好月光!欣赏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10-10 20:27:44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