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0-8 23:15:14

今晚月全石

在三块石山上拍的.:lol:victory:


树茁 发表于 2014-10-9 06:06:03

我也去拍摄了,可我们这天不好,看的不是太清楚,一点也没拍摄着。还是您的红月亮拍摄的漂亮。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10-9 12:01:03

版主辛苦啦,漂亮欣赏。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9 12:43:04

精彩!没落下这一空啊。图片整的小了点,看着不过瘾。弄成双排的也比这大些呀!(可惜俺没分可加了。这分值周转的也太滞后了!)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0-9 13:38:37

谢大家赏评......:lol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0-9 13:38:44

来了点分,俺给补上。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10-9 19:21:26

精彩记录,漂亮好拍:victory::victory: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0-9 19:48:43

漂亮拍摄,欣赏了

新生326 发表于 2014-10-9 20:00:27

好月光!欣赏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4-10-10 20:27:44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月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