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微澜
发表于 2014-10-7 21:41:19
麻豆表情不错、好拍摄,欣赏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10-7 21:56:27
好一组人像,内涵丰富,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10-7 23:01:25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飘逸
发表于 2014-10-8 08:14:07
飘逸
发表于 2014-10-8 08:14:41
双线摄友
发表于 2014-10-8 08:55:04
:victory::victory:
高原道长
发表于 2014-10-8 09:27:21
欣赏支持
相纸如梦
发表于 2014-10-9 07:36:03
谢谢老师的鼓励
故我思
发表于 2014-10-20 21:00:00
好像构图比较居中吧:handshake
双线摄友
发表于 2014-10-22 22:19:49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