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好,视角好,拍摄漂亮,谢谢分亨!
壮观大气,欣赏支持。
yuchen 发表于 2014-10-5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帝都行续片,希望友们喜欢。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祝长假快乐!!
光影漂亮 ,视角很美 ,精彩拍摄 !:) :)
清晰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友得美拍,抓到了好光影,拍摄到好视角,赞!
清晰自然,构图巧妙,拍摄精彩,欣赏加分支持。:handshake
精美漂亮的拍摄 非常欣赏 :victory:
xjz2387 发表于 2014-10-5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帝皇祈求之“坛”。光影和角度非常好
谢谢鼓励,节日快乐!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10-5 1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好,视角好,拍摄漂亮,谢谢分亨!
谢谢鼓励,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