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0-4 22:54:25

欣赏好友北京的漂亮拍摄,看样子北京的天气也不太好。

王进 发表于 2014-10-5 08:15:32

大气、漂亮,赞赞赞!!!:victory::victory::victory: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0-5 10:36:06

大气漂亮,欣赏支持。

火焰 发表于 2014-10-5 11:22:54

谢谢好友大石头老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

yuchen 发表于 2014-10-5 11:28:46

老友的京城大片漂亮,好看!

火焰 发表于 2014-10-5 11:28:47

谢谢孙版主的欣赏和加分鼓励,北京的天气有点雾霾,所以天气不透,特别是上午拍故宫更明显,谢支持!

火焰 发表于 2014-10-5 11:30:08

谢谢王进老师的欣赏和点赞!:handshake

火焰 发表于 2014-10-5 11:39:07

谢谢yuchen老友的欣赏,谢谢加分,一同拍摄,一同苦中有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