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0-4 22:54:25
欣赏好友北京的漂亮拍摄,看样子北京的天气也不太好。
王进
发表于 2014-10-5 08:15:32
大气、漂亮,赞赞赞!!!:victory::victory::victory: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0-5 10:36:06
大气漂亮,欣赏支持。
火焰
发表于 2014-10-5 11:22:54
谢谢好友大石头老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
yuchen
发表于 2014-10-5 11:28:46
老友的京城大片漂亮,好看!
火焰
发表于 2014-10-5 11:28:47
谢谢孙版主的欣赏和加分鼓励,北京的天气有点雾霾,所以天气不透,特别是上午拍故宫更明显,谢支持!
火焰
发表于 2014-10-5 11:30:08
谢谢王进老师的欣赏和点赞!:handshake
火焰
发表于 2014-10-5 11:39:07
谢谢yuchen老友的欣赏,谢谢加分,一同拍摄,一同苦中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