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开林 发表于 2014-10-4 10:35:34

“寒花开已尽,菊蕊独盈枝”

“寒花开已尽,菊蕊独盈枝”    --------唐·杜甫《云安九日》

曹开林 发表于 2014-10-4 10:35:35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0-4 11:47:49

漂亮的菊花拍摄,欣赏支持。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0-4 12:05:27

漂亮的菊花拍摄,欣赏支持。

曹开林 发表于 2014-10-4 12:41:17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0-4 1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菊花拍摄,欣赏支持。

祝福您佳节快乐!谢谢关注来访鼓励!欢迎你常来看看 ,多多赐教!

曹开林 发表于 2014-10-4 12:41:26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0-4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菊花拍摄,欣赏支持。

祝福您佳节快乐!谢谢关注来访鼓励!欢迎你常来看看 ,多多赐教!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0-4 14:57:52

曹开林 发表于 2014-10-4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福您佳节快乐!谢谢关注来访鼓励!欢迎你常来看看 ,多多赐教!

:handshake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0-4 15:26:56

曹开林 发表于 2014-10-4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福您佳节快乐!谢谢关注来访鼓励!欢迎你常来看看 ,多多赐教!

不客气:handshak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寒花开已尽,菊蕊独盈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