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4-10-3 16:56:04

东山生态园残荷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0-3 18:12:31

好构图

追影人 发表于 2014-10-3 19:01:44

漂亮 欣赏 支持 :victory: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0-4 21:30:52

欣赏好友的漂亮拍摄,不过这幅画面如果暗点感觉可能会更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东山生态园残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