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茁 发表于 2014-10-1 18:49:46

去岗山了?真是精彩,欣赏。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10-1 19:21:22

好一组秋景大片,有国画韵味,拍摄清晰,构图光影漂亮,色彩迷人,学习支持清风老师!祝节日快乐!:handshake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10-1 21:00:32

还是版主拍的漂亮:victory:

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4-10-1 21:05:58

大哥辛苦了,敬业精神可嘉,拍摄漂亮,值得学习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10-1 21:38:48

太美了!片美,老师的敬业精神更美!祝老师节日快乐!

星光 发表于 2014-10-1 22:15:33

构图精美 光影漂亮 非常欣赏 学习版主佳作:victory: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10-1 22:56:12

难得美景,感悟摄影人,楼主辛苦了!:victory:

凡子 发表于 2014-10-1 23:05:53

构图考究、色彩漂亮,加分欣赏支持,祝国庆节快乐!:victory:

郑继霞 发表于 2014-10-1 23:14:27

本帖最后由 郑继霞 于 2014-10-1 23:19 编辑

光影漂亮,层次分明。色彩缤纷,霜景怡人。辛苦拍摄,一流佳作。敬业之情,值得学习!

青山客 发表于 2014-10-3 21:10:34

漂亮呀,太精彩了:victory::victory::victory:。不虚此行。国庆节真真的快乐了。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岗山美景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