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岗山了?真是精彩,欣赏。
好一组秋景大片,有国画韵味,拍摄清晰,构图光影漂亮,色彩迷人,学习支持清风老师!祝节日快乐!:handshake
还是版主拍的漂亮:victory:
大哥辛苦了,敬业精神可嘉,拍摄漂亮,值得学习
太美了!片美,老师的敬业精神更美!祝老师节日快乐!
构图精美 光影漂亮 非常欣赏 学习版主佳作:victory:
难得美景,感悟摄影人,楼主辛苦了!:victory:
构图考究、色彩漂亮,加分欣赏支持,祝国庆节快乐!:victory:
本帖最后由 郑继霞 于 2014-10-1 23:19 编辑
光影漂亮,层次分明。色彩缤纷,霜景怡人。辛苦拍摄,一流佳作。敬业之情,值得学习!
漂亮呀,太精彩了:victory::victory::victory:。不虚此行。国庆节真真的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