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ley 发表于 2014-9-30 22:03:49

外滩的“白天与夜晚”之合影

  一直想为外滩拍一张“白天与夜晚的合影”。这次趁着9月28日去拍摄外滩烟花的机会,拍了一张。从下午16:45到19:15,二个半小时中拍了44张,从中选了10张,合成了一张。从效果上看,开始拍得有点晚,如果从14:00开始的话,白天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P、1

farley 发表于 2014-9-30 22:05:41

  可是接下来的烟花却是令人失望。不仅范围小了许多,再加上气压、风向等原因,放了不一会儿,就“硝烟弥漫”,最后连烟花都看不见了。

P、2




farley 发表于 2014-9-30 22:06:39

P、3




farley 发表于 2014-9-30 22:08:19

P、4



上传完毕。敬请浏览和指教!
顺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xjz2387 发表于 2014-9-30 22:13:58

方老师国庆快乐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0-1 07:33:59

精彩漂亮的拍摄,祝方老师国庆节快乐!

farley 发表于 2014-10-1 10:04:40

xjz2387 发表于 2014-9-30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方老师国庆快乐

非常感谢小徐的首席关注和加精鼓励!
祝国庆节快乐!阖家安康!

farley 发表于 2014-10-1 10:05:51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0-1 0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的拍摄,祝方老师国庆节快乐!

非常感谢老徐的关注和加分鼓励!
祝国庆节快乐!阖家安康!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0-1 11:23:15

精彩的制作,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节日快乐。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0-1 16:38:18

farley 发表于 2014-10-1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老徐的关注和加分鼓励!
祝国庆节快乐!阖家安康!

不客气,祝老师节日快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外滩的“白天与夜晚”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