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的“白天与夜晚”之合影
一直想为外滩拍一张“白天与夜晚的合影”。这次趁着9月28日去拍摄外滩烟花的机会,拍了一张。从下午16:45到19:15,二个半小时中拍了44张,从中选了10张,合成了一张。从效果上看,开始拍得有点晚,如果从14:00开始的话,白天的效果会更好一些。P、1
可是接下来的烟花却是令人失望。不仅范围小了许多,再加上气压、风向等原因,放了不一会儿,就“硝烟弥漫”,最后连烟花都看不见了。
P、2
P、3
P、4
上传完毕。敬请浏览和指教!
顺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方老师国庆快乐 精彩漂亮的拍摄,祝方老师国庆节快乐! xjz2387 发表于 2014-9-30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方老师国庆快乐
非常感谢小徐的首席关注和加精鼓励!
祝国庆节快乐!阖家安康!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0-1 0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的拍摄,祝方老师国庆节快乐!
非常感谢老徐的关注和加分鼓励!
祝国庆节快乐!阖家安康!
精彩的制作,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节日快乐。 farley 发表于 2014-10-1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老徐的关注和加分鼓励!
祝国庆节快乐!阖家安康!
不客气,祝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