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根 发表于 2014-9-30 10:18:52

《再拍外滩风光》

      在国庆节来临之前我们上海站的几位摄友相约再度去外滩换机位拍摄,现上传图片权作交作业,顺祝好友老师们国庆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9-30 10:18:53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9-30 10:18:54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9-30 10:18:55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9-30 10:18:56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9-30 10:18:57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9-30 10:18:58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9-30 10:18:59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9-30 10:19:00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9-30 10:19:01

本帖最后由 徐龙根 于 2014-9-30 10:20 编辑

   图片上传完成,请好友老师赏帖指正。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再拍外滩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