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9-29 19:52:16

浦江焰火

昨天在外滩等了几个小时,好不容易8.50分开始放焰火了,我们位置不好,在下风,满是烟雾,实在受不了。焰火也只短短地放了10分钟,而且非常低。

发几张大家看看。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9-29 19:52:17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9-29 19:52:18



xjz2387 发表于 2014-9-29 20:21:52

漂亮的。3号跟沈老师学拍烟花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9-29 20:30:44

欣赏好友老师漂亮烟花拍摄。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9-29 22:09:38

昨天晚上确实辛苦,欣赏沈老师的漂亮拍摄。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9-30 00:14:10

烟火不多,拍摄到位,欣赏。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9-30 05:30:09

老师辛苦了,有背景的烟花好看,就是拍摄的位置和风向,还有烟花的单一影响了画面的效果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9-30 15:17:25

好拍,欣赏,烟雾太大点,沈老师辛苦了!

farley 发表于 2014-9-30 21:55:49

今年的外滩烟花就象看战争片。我也去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浦江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