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9-29 19:52:16
浦江焰火
昨天在外滩等了几个小时,好不容易8.50分开始放焰火了,我们位置不好,在下风,满是烟雾,实在受不了。焰火也只短短地放了10分钟,而且非常低。
发几张大家看看。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9-29 19:52:17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9-29 19:52:18
xjz2387
发表于 2014-9-29 20:21:52
漂亮的。3号跟沈老师学拍烟花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9-29 20:30:44
欣赏好友老师漂亮烟花拍摄。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9-29 22:09:38
昨天晚上确实辛苦,欣赏沈老师的漂亮拍摄。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9-30 00:14:10
烟火不多,拍摄到位,欣赏。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9-30 05:30:09
老师辛苦了,有背景的烟花好看,就是拍摄的位置和风向,还有烟花的单一影响了画面的效果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9-30 15:17:25
好拍,欣赏,烟雾太大点,沈老师辛苦了!
farley
发表于 2014-9-30 21:55:49
今年的外滩烟花就象看战争片。我也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