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9-26 22:49:55

外滩夜景!#5

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9-26 22:50:51

外滩夜景!#6

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9-26 22:51:47

外滩夜景!#7

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9-26 22:52:46

外滩夜景!#8

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9-26 22:53:51

外滩夜景!#9

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9-26 22:54:53

外滩夜景!谢谢浏览!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9-29 18:19:15

欣赏朋友夜景的漂亮拍摄,色彩别至后期精彩。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9-29 19:21:45

好拍,欣赏!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9-30 10:17:23

加了星光镜?

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10-3 23:48:48

谢谢各位摄友支持与鼓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地标夜景--外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