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9-26 22:49:55
外滩夜景!#5
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9-26 22:50:51
外滩夜景!#6
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9-26 22:51:47
外滩夜景!#7
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9-26 22:52:46
外滩夜景!#8
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9-26 22:53:51
外滩夜景!#9
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9-26 22:54:53
外滩夜景!谢谢浏览!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9-29 18:19:15
欣赏朋友夜景的漂亮拍摄,色彩别至后期精彩。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9-29 19:21:45
好拍,欣赏!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9-30 10:17:23
加了星光镜?
老玩家杨
发表于 2014-10-3 23:48:48
谢谢各位摄友支持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