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拍摄,欣赏。
好地方,但没去过,看片好象没有特别之处,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漂亮拍摄,加分欣赏支持!:handshake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片1、片2画面有点单调了。尤其片1色调过于浓重、沉暗,给人一种压抑感。片2偶也看不出您想表现什么?天、水、山?我觉得都缺乏上眼的观赏性。片3的双虹倒是亮点。片4表现船尾泛起的水波虽然有点无事生拍的意思,但也算慢门运用,拍出了水的动感。后几片画面可观赏元素有所体现,尽管天色不理想,但拍摄还是蛮清透的。片5整体表现更好些。最后还是建议,拍摄时要有所选择,发片也应如此。冒昧直言,多有得罪了。:)
画面干净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没有分了!
:)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欣赏佳拍,不虚此行。
很漂亮,欣赏加分支持: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