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农 发表于 2014-9-28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很漂亮,构图也很工整,个人感觉没有拍出题目所示的黄土高原风貌,而是黄土高原的城内景色。拙见勿怪!
雨农老师说得很对。不过我想向朋友们展示一下,西北黄土高原并不是一味的黄土高坡,她也有季节变幻,而且很美:):handshake
好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光影漂亮,精彩拍摄,学习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