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构图、好用光。欣赏、加分。
斋月-刘自胜 发表于 2014-9-24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9-24 1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支持欣赏
光影客 发表于 2014-9-24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指点 欣赏
hhl 发表于 2014-9-24 1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好用光。欣赏、加分。
谢谢侯老师支持指点
好组照。北方很难拍出南方那种水雾的。
拍摄的非常不错,欣赏支持。
杨建民 发表于 2014-9-24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支持欣赏
不客气版主.
古村 古巷特写欣赏 支持 :victory:
杨建民 发表于 2014-9-24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