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如心 发表于 2014-9-22 1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收出片子呢,多下去拍拍,一空不漂亮就少拍天空
遵命!:lol:victory: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9-22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遵命!
:handshake
乡土气息,可惜今年天气干旱:victory: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9-26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乡土气息,可惜今年天气干旱
谢谢乡友临帖赏评,今秋收成还可以!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9-26 1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乡友临帖赏评,今秋收成还可以!
那就好,:victory:
家乡的秋意 拍摄漂亮!
laoyan 发表于 2014-9-26 1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家乡的秋意 拍摄漂亮!
呵呵,只要丰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