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么漂亮的绿色环境里工作,是享受哦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9-21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这么漂亮的绿色环境里工作,是享受哦
可不是那回事,在里面活动十分不便,还要掂着机器,很累的,我们聊了一会,他还怕管理人员查到!
好题材,漂亮好拍,欣赏老師佳作!
十郎 发表于 2014-9-22 0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题材,漂亮好拍,欣赏老師佳作!
学习十郎先生赏评鼓励!:victory:
好题材,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9-22 0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题材,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多谢南老师赏评支持!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9-22 0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十郎先生赏评鼓励!
:handshake老師好!:)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9-22 0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不是那回事,在里面活动十分不便,还要掂着机器,很累的,我们聊了一会,他还怕管理人员查到!
:handshake
十郎 发表于 2014-9-22 1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師好!
呵呵,您才是老师!:lol
劳动是最美的。P1,P5光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