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光影,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李老师的美图佳作!
光影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9-19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铁版雅评及欣赏支持你知道我拍花卉时间不久还是在试拍阶段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9-19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
感谢高原一品红朋友欣赏支持
福来 发表于 2014-9-19 1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李老师的美图佳作!
感谢福来朋友妙评及欣赏支持发现用300MM远端拍摄花卉比短头方便多了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9-19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感谢南版欣赏支持我拍花卉是从入了这个300的变焦头当作300定使用才开始的
欣赏支持好友老师的分享!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9-19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铁版雅评及欣赏支持你知道我拍花卉时间不久还是在试拍阶段
:handshake
光影漂亮 精彩拍摄!
十郎 发表于 2014-9-19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老师的分享!
感谢十郎版主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