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翁
发表于 2014-9-19 04:07:57
川西金秋
南山翁
发表于 2014-9-19 04:11:37
拍摄于亚丁至中甸途中.
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9-19 06:40:23
漂亮美拍!首席欣赏支持老师好友的精彩分享
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9-19 06:40:59
美丽的川西渐入佳境了:victory:
沂南老葛
发表于 2014-9-19 06:50:52
漂亮,大气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9-19 08:50:29
清晰大气,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张凤山
发表于 2014-9-19 09:47:01
欣赏学习
方脑壳
发表于 2014-9-19 20:30:39
时间早了点,再一两个礼拜就美得让人心颤了!欢迎去来!:victory::victory:
南山翁
发表于 2014-9-28 06:26:24
巴郎山北望
南山翁
发表于 2014-9-28 06:39:47
去亚丁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