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一舟 发表于 2014-9-19 0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光环。欣赏啦!绝对!
谢谢大哥点评欣赏,感谢一路关怀与照顾!!!:D:D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9-19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谢谢畅游麦瑞克老师点评与欣赏!:D:handshake
树茁 发表于 2014-9-19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光环勒得确实漂亮,凡子出手不凡,非常欣赏。(这题目好像有些问题,你的题目是“日出仙人岛”可拍摄时 ...
谢谢树茁版主点评欣赏并加分鼓励!您说的对,我们是16日早晨5点半左右拍的,这相机显示的数据是15日17点54分,可能是相机时间我没对准吧!:D:D:D:L
海名扬 发表于 2014-9-19 0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美图。:
谢谢海名扬老师光顾与欣赏!:D:handshake
独一无二的拍摄。太棒了。:victory::victory:
GXL-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9-19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独一无二的拍摄。太棒了。
目前为止真是独一无二,赞......:lol:victory:
这光环:victory:精彩:time:8万:victory::victory:
影海一舟 发表于 2014-9-19 0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光环。欣赏啦!绝对!
:D:D:victory:
GXL-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9-19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独一无二的拍摄。太棒了。
GXL-荷塘月色老师过奖了,我只是闯个大运而已!:lol:lol
本帖最后由 凡子 于 2014-9-19 20:40 编辑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9-19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目前为止真是独一无二,赞......
谢谢行版主褒奖并加分鼓励!: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