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雨 发表于 2014-9-18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感谢分享!
感谢之雨老师欣赏支持!:handshake
不错的拍摄。喜欢5#。
勤奋敬业,朝霞好拍,欣赏支持,无法加分!
很漂亮,欣赏支持!
美丽的色彩 构图漂亮 后期再自然些,层次还可以多表现 拍静物是否再降到ISO100以下。那天我去颐和园拍的,敬赠好友版主。:handshake
好色彩、好光影、画面漂亮,欣赏学习!今日不能加分,歉意!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无法评分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尽断时间工作忙,上网较少,请好友谅解!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9-18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组发帖完毕:欢迎各位老师赏评指导!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好拍摄,清晰漂亮,光影漂亮,加分支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