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9-17 20:59:35

“船”说.....

“船”说.....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9-17 21:00:18

“船”说.....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9-17 21:01:03

“船”说.....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9-17 21:01:51

“船”说.....

老龙言 发表于 2014-9-17 21:02:40

不在于相机的投入
而在于相机的透入

好视觉构图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9-17 21:02:43

“船”说.....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9-17 21:07:26

“船”说.....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4-9-17 21:40:54

有新意,欣赏。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9-18 08:20:03

好视觉。画面精彩。但是加不了分呀。

鸡蛋 发表于 2014-9-18 08:42:57

画面效果不错,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