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根
发表于 2014-9-17 19:47:14
欣赏沈老师晨曦中的南浦大桥漂亮拍摄。
文猫
发表于 2014-9-17 20:55:51
美不胜收!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9-17 22:25:45
哈哈,非常辛苦赶早拍摄日出,其实日出的天空晨彩也非常漂亮。
追影人
发表于 2014-9-19 19:59:04
精彩拍摄 欣赏 支持 :victory: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9-20 21:16:28
沈老师辛苦了,又是早起,又是爬楼,,但是,天气不给力,还是黎明前的几张漂亮,学习支持
Jay
发表于 2014-9-24 20:07:13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9-17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老师辛苦,欣赏学习。希望自己也能够来南浦大桥拍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