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兄弟,我要打你兴头,昨天刚听了著名摄影家李少白先生讲课,我深受启发。再好的景、再好的技术,你要不拍出陌生感就没戏,。所以我在思考,希望也给朋友一些启示!
色调很美,欣赏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好漂亮的光影。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
漂亮。,欣赏学习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9-15 1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构图好!首席欣赏学习
构图大气,光影漂亮,学习加分支持老师!:handshake
独孤客 发表于 2014-9-15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不起兄弟,我要打你兴头,昨天刚听了著名摄影家李少白先生讲课,我深受启发。再好的景、再好的技术,你要 ...
陌生感,是何意义呢?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漂亮的光影晚霞,欣赏支持好友佳作!没有分了
chipp 发表于 2014-9-15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光影晚霞,欣赏支持好友佳作!没有分了
非常感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