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l 发表于 2014-9-15 15:28:08

不错。欣赏、学习、加分。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9-15 15:47:57


牛头,成像很透,锐度也不错。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9-15 15:57:07

24-70-2.8镜头,拍摄很好,是拍人像,风景不错的镜头.

yuchen 发表于 2014-9-15 16:04:31

牛头牛!

心星 发表于 2014-9-15 16:19:55

拍出的片片质地好,很清晰,谢谢好友老师分享!:victory::victory::handshake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9-15 16:35:2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9-15 14: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贺金老师新添利器,质感很好,欣赏!

幻影视觉 发表于 2014-9-15 16:42:42

好钢用在刀刃上,恭喜了。

本摄 发表于 2014-9-15 18:13:01

是一支很适合工作和旅游的牛头,个见:loveliness:

卧云龙 发表于 2014-9-15 18:25:52

我去湖南参加{中国艺术摄影家走进湖南花垣创作颁奖盛典}才回来,迟复请原谅。好拍摄,质感不错,欣赏,加分,支持!

qqq1234 发表于 2014-9-15 18:27:39

犀利的牛头!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佳能24~70试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