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洪 发表于 2014-9-14 12:13:14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9-14 12:13:41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9-14 12:14:09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9-14 12:14:59

       农博园外,漫山成片地种植了猕猴桃,如逢成熟时节,在生态园里会相继开展猕猴桃擂台赛、猕猴桃品鉴会等一系列围绕猕猴桃的活动。可惜,我们游览时猕猴桃还未成熟,只能拍一些果子,过把摄影之瘾。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9-14 12:15:52

      农博园外,一些玫瑰夺目,开得十分娇艳。有红、黄、白,粉等颜色,还有双色相间合二而一,很是艳丽。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9-14 12:16:23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9-14 12:16:52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9-14 12:18:00

            这些种在生态园大棚里的葡萄,因为没成熟,只能观赏。如果是采摘时节,游客可以自由品赏和挑选采摘,称重购买。
1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9-14 12:19:06

本帖最后由 黄文洪 于 2014-9-14 18:12 编辑

       种在大棚里的还有火龙果。这些刚刚成蕾的火龙果,倒是生平首次所见,其枝茎和花蕾,都有些像仙人掌,但成熟之后,却有天壤之别。在火龙果的大棚内,养着一群鹅,进行立体种养。鹅吃地上草和园中虫,而排泄物直接成了园里的肥料。这既是一种双赢,又是纯生态成果。这里的鹅养得很肥,羽毛很光滑,有人告诉我说这是天鹅。我看不像,感觉其脖子太粗太短了,没有那阿娜美丽的细长脖。得辽宁省站版主清风一缕老师 指点方知是大雁,长了见识,在此致谢!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9-14 12:19:3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行走衢州•生态园里拍花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