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
漂亮人像,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qqq1234 发表于 2014-9-14 0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像作品戴上墨镜看不到眸子的眼神就失去意义了,个见
我有同感。如果说拍点作留念的生活照,戴戴深色目镜倒无所谓的。要拍摄人物肖像作品,那最好还是没有遮眼物为宜。不过,本组拍摄总体感觉不赖!除个片曝光有点过了外,其他方面都还好。尤其片1的表现更为突出些:焦内清晰,焦外柔润,虚实过度自然,光色、构图也不错。P1精华鼓励一下啦!:)
好漂亮的美女呀,照的更漂亮。
qqq1234 发表于 2014-9-14 0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像作品戴上墨镜看不到眸子的眼神就失去意义了,个见
同感,除此之外还是非常漂亮的,更喜欢第一幅。
精美人像作品。欣赏、加分。
好作品,好拍摄,赞一个!
漂亮拍摄,欣赏欣赏!
漂亮:victory: